現領薪水的7項要點,教你評估現領薪水的條件

2021-06-04


經認證的護理助理在註冊護士、醫生或合格醫療專業人員的監督下


台南高薪在不同的醫療保健環境中以不同的職位工作。他們在醫院、療養院和長期護理機構、康復和老年病護理中心、臨終關懷中心、醫生辦公室、精神保健單位、家庭環境、急診室、手術室、門診部、養老院和康復中心工作。的工作職責也根據他們的工作描述和就業職位而有所不同。例如,在療養院工作的護理助理與在醫生辦公室或學校工作的 CNA 執行的職責完全不同。

同樣,在手術室工作的護理助理對手術設備進行消毒

台南高薪為患者做好手術準備,並提供術前和術後護理,但家庭健康助理在家中為長期護理患者服務。一名旅行護士助手前往遙遠的地方,在偏遠的設施中工作。護理助理的現領薪水為 14,000 至 40,000 美元及以上,每小時工資為 10 至 17 美元。工資的變化可歸因於各種因素,例如工作地點、生活成本(農村和城市地區、城市和地鐵)、教育(額外的醫療保健領域證書和學位)、工作時間(全職或兼職)時間)、輪班(白天、晚上、晚上、週末或節假日)、護理短缺、競爭以及醫院和診所的數量。

提供的現領薪水也因不同的醫療保健環境而異

台南高薪在醫院及其重症監護室、手術室和急診室,他們的工資高於這些,受僱於 OPD、醫療配送室、前台或其他為患者提供日常護理的醫療保健部門。同樣,旅行護士助理的現領薪水薪酬高於家庭健康助理或私人值班 CNA。療養院助理比醫生辦公室護士助理或學校護士助理現領薪水。甚至,不同的州都有自己的工資結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