伴遊-飯局妹-一日女友-服務周到-酒店經紀

2021-05-20
伴遊想要通過口交取悅男人的女人,他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出男人真正喜歡的東西。對於口交,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偏好。從一開始,酒店經紀 有些人可能希望它慢下來,而有些人可能希望它又快又生氣。
 
   


男人喜歡口交不是沒有原因

男人喜歡口交因為他們除了坐下來放鬆以得到快樂外,不需要做任何事情。因此,您應該不時地給男人做口交。但是要牢記的是要正確地做到這一點。

在口交方面,讓我與您分享一下,女人可以為男人做些什麼,

讓她們擁有愉快的時刻:

 
  1. 詢問他的喜好。正如我之前所說,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偏好。您將需要問您的男人他喜歡什麼。在此處進行公開交流會有所幫助。
  2.  
  3. 踏實做生意。不要花太多時間玩耍和戲弄。著手開展業務並刺激它。
  4.  
  5.  
  6. 不要太粗糙。這是非常敏感的部分,太多的粗暴打法只會使整個比賽看起來糟透了。讓他告訴你他是否喜歡你在做什麼。
  7.  
  8. 以正確的速度給他。大多數男人會喜歡一開始就很慢。通常,當他們想結束時,他們會告訴自己的女人快走。聽提示。

通過給他一種愉快的口交您可以期望他以後為您做一個更好的口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