榨到一滴不剩 瘋狂顫抖!熱銷情趣用品大賞,此篇文章報你知

2021-07-01


實現這一目標的最簡單方法是獲得一本性技巧和技巧書


然後簡單地挑選出三四個簡單的情趣用品方法或技巧。然後,整個星期都在你的伴侶身上練習一兩個。你不僅會當場取悅他,而且你會了解他真正喜歡什麼情趣用品,然後可以在未來應用更多類似的方法來保證驚人和愉快的性生活!你還記得性是令人興奮的,非常愉快的,和性玩具的樂趣嗎?為什麼性對我來說不再體現這些情趣用品重要品質?我怎樣才能再次學習如何享受性愛?這實際上是一個非常普遍的問題,也是一個難題。

我們都知道性是一種非常愉快的行為,我們中的許多人都通過性親密獲得了難以置信的體驗。

但是,突然間,性變成了另外一種東西。對一些人來說,情趣用品變得機械化、不完整,而且只是簡單的沉還有各種各樣的其他事情,性已經成為其他人的事情。但我們都想要同樣的東西。我們想再次享受那美妙的性愛。性曾經是令人興奮和愉快的,因為它是如此基本和色情神秘。我們都傾向於用過度思考、過度合理化和其他偏離情趣用品享受基礎的問題來阻塞事情。放下一切,以一種基本的、積極的、尋求快樂的方式,再次變得像動物一樣。

隨著時間的推移,我們傾向於加快性生活。

性曾經是一個緩慢的、積累的過程,從接吻開始,然後是更深的親吻,然後是撫摸,更親密的撫摸,甚至在實際行動之前更感人,但對許多人來說,性已經成為沒有任何積累的實際情趣用品行為。建立是親密關係的一個極其重要的方面。回到前戲,甚至使用新的或您從小就沒有使用過的情趣用品技巧。無論是真正的性行為、口交還是前戲性行為,都要完全放慢速度。讓你的動作非常緩慢和可控。